筱余·dao磷(逆转裁判版)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东西,只抱有尊重就可以了

黑白托2

  微ooc

  雾崎缩水警告

  黑暗姐妹花

  …………………………

  

  

  在家里关了几天的雾崎还是坐不住,抱着俩人央求着

  “呜呜…在不出去就要长蘑菇了!”

  “不行,雾崎”伏井出k说“外面很危险”

  “…好吧…”嘴上这么说,雾崎心里已经想好计划了

  两人走后,雾崎换了一套衣服,戴上一个帽子,从窗户偷偷翻了出去

  我是雾崎,但是有很多人不喜欢我,我要避免和他们接触。雾崎心想,

  只是出去买点甜品,没事的吧?

  刚买完奶茶,还没付钱,一只怪兽就窜了出来,把周围的街市震得一颤

  老板连忙关门,雾崎望向那头巨大无比的怪兽和混乱的人群

  不知怎么有点兴趣盎然

  怪兽直奔雾崎而去,在不远处,一道红光乍现

  “我是泰迦,泰迦奥特曼”

  泰迦?雾崎若有所思的思考着

      怪兽向泰迦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不过它的攻击都被泰迦躲开,

  消耗一会后,怪兽落入了下风

  雾崎显得有些不开心,他看向自己的手,对着怪兽挥舞了一下

  “吼———!!!”怪兽双眼通红,战斗力上涨了不少,这下泰迦陷入了劣势

  “可恶…怎么会”

  “泰迦,别逞强,别忘了我们是三人小队!”

  风马和泰塔斯轮流出场,很快解决掉了怪兽

  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从空中飞到了雾崎的手里

  “这个是…一枚戒指?我的吗?”

  雾崎好奇的看着手中物品

  “雾崎,原来你在这里”

  雾崎突然背后一凉,一只手打在了他的肩膀上

  “不是让你不要出来的吗?”

  “……对不起…我只是想买个奶茶…”

  伽古拉看着他泪汪汪的双眼,终于还是没说什么

  “下不为例”

  

  

  …………………………

  

  “怪兽突然暴怒,这肯定不简单”泰迦对几人说道

  “会不会是有人在背后控制了怪兽?”

  听到这话,泰迦第一时间想到托雷基亚,但是他不是在格里姆德那次战争中死了吗

  会不会…还有更大的阴谋?

  

  

  

  …………………………

  雾崎捡到了一个人,不过没有把他带回住所

  这个人身上还有不少怪兽气息

  “你叫什么?”雾崎用黑暗能量给他简单治疗了一下伤势

  那个人的眼睛充满血丝盯着雾崎,似乎充满了警惕

  “镝木慎也”

  

  …………………………

  

评论(39)

热度(1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